兔子小姐

别来无恙,你在心上

【繁星kray】【龙兔】童话

小兔子小时候因为蹦得不高被嘲笑过,于是很想学蹦高高,远走他乡去一个技校学蹦高。

小兔子刚刚入学没有朋友,它觉得大家都嫌弃他圆,它很伤心,只能自己更努力地学习蹦高高……于是学习得飞快,其他小动物都在背地里议论它,说它是“兔儿神仙”。可是小兔子还是不开心,因为依然没有朋友。

直到某天小兔子练习得筋疲力尽四肢发抖,准备回去休息,低头上楼梯的时候,感觉自己上方笼罩着一大片阴影。

一抬头,发现是一条小龙。
“哇!这么帅!”
小兔子觉得这是它长这么大见过的最帅气最酷的动物了。于是心想,也许可以和它成为朋友?那该是多幸运的事啊……

小兔子两眼泛着红心目不转睛地看着小龙,脱口而出,
“我……我可以和您做朋友吗?”

小龙被萌得抖了一下,心想,嗯,做朋友的话,这个小家伙还不错。

于是探出头,用下巴点了点小兔子的耳朵。
“好。”

小兔子和小龙就成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。小兔子会把自己的胡萝卜给小龙吃,小龙经常把小兔子揽在怀里保护着。

小兔子总是觉得,遇见小龙是上天赐予它的命中注定的缘分。

有一次学校办联欢会,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,小兔子问小龙,最感动的瞬间是什么?
小龙反问它,“从出生到现在吗?”
小兔子说,嗯。
于是小龙看着它的眼睛很认真的说,“遇见小兔子的瞬间。”

小兔子感动得双眼通红。它想和小龙一辈子全世界最要好。

小龙是来学飞行的。它说,我是龙,注定要飞的……
小兔子心里有点苦涩,它不知道如果有一天失去了小龙,它会怎样。

小龙慢慢长成了大龙,可是小兔子却没怎么长大,只是没有以前圆了。

学了四年之后,它们两个都毕业了。

小兔子糯糯地说“龙哥,我们和别人组队去参加花式表演吧。”
大龙很宠小兔子就说,好呀。

于是它们就签了一个公司,给别人表演,还参加比赛。

它们拿了几个奖,每次拿奖小兔子都靠着大龙哭,大龙就用自己庞大的身躯把小兔子圈在怀里。

它们拿了很多奖之后就有了些崇拜者,体型不一,见到它们蜂拥上来得时候,大龙就把小兔子揽着飞,生怕它们伤到小兔子。

有时候小兔子脚疼腿疼不舒服的时候,大龙也会把小兔子抱到自己身上,轻声安慰着,保护着。

小兔子觉得日子过得很幸福了,以为会一直这样直到老去。

有一天表演回来,大龙突然从房间里带出了所有的行李,高高地立在它面前,
“对不起。”

大龙没有说什么,但是小兔子知道,它一直以来的梦想,就是自由地在天上飞翔。

而不是陪着它在这受别人限制,任凭摆布。

小兔子每天夜里都把自己埋在大龙留在这的,巨大又温暖的被窝里,或发呆,或哭泣。

“我常常看见在我心里有一条龙,会保护我,所以一定也能带我飞。”
很多年后,小兔子自己站在花式跳高比赛最高领讲台上,很硬气地对着全世界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